等妳等到我心痛

下面特別是為香港的愛迷們做, 同樣視頻(SOS LYA), 短點粵語版:
粵語"等妳等到我心痛" by 張學友 (Jacky Cheung).


在這美麗的夜裡 等妳等到我心碎
怎麼不見舊愛侶 問問為何我空虛
是我錯失的字句 把妳傷透我不對
今晚請妳念過去 來將心窩佔據

讓我繼續等下去 等妳等到我心碎
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虛
又再雨中等妳 痴痴的我已心碎 (心已碎)
眼眶的雨漸引退 人消失風雨裡

等妳等妳等妳 一世一世等妳
我真的真的不願捨棄
很想當天的一切能回味
想妳想妳苦痛 等妳等到心痛
無情的北風將我吹送
弧弧單單的我有點凍
............

No comments: